close

睡懶覺.jpg

 

說時遲,那時巧,我阿爸也叫我「宇宙大覺者」。

不過我是一覺不醒的「宇宙大覺 ( ㄐㄧㄠˋ ) 者」喔,

有沒有人想要幫我鍍金身呢 ?  汪 汪 汪 !!

 

不得不佩服咱們中國字的博大精深,還有 破音字 這招,真是又絕 又妙阿。

 

 

 每日一字 ~

 覺:ㄐㄧㄠˋ 四聲ㄐㄧㄠˋ   ex. 睡覺、睡懶覺、一覺不醒,超白話不需解釋。

 覺:ㄐㄩㄝˊ 二聲ㄐㄩㄝˊ   ex. 覺悟、覺醒、覺察、大夢初覺,有啟發之意。

 

佛陀.jpg

 

大夥看不出來嗎 ?  我 才 是 本 尊 !!

 

你們這些冒牌貨、盜版商 ...,也太不尊師重道了 !! 

難道大家現在都沒有先來後到的觀念了嗎 ??? 

這年頭還得自己說 自己是正版,唉 ... 這 什 麼 情 況 ?!

 

這世道變了,人心難測阿 !!!!! 

 

 

咦 ?  我是正版嗎 ?!

 

 

 延伸閱讀 

       我佛『 慈悲 』嗎 ?               『 媽祖 』在你的心              阿甘人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愛宗教 

       你喜歡哪個次元 ?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鬼門開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佛【與】魔 

 

* 聯絡方式:cw85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身心靈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