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冤相報何時了.png

 

她今年三十二歲,育有二子,擁有一張美麗、天使般無邪的臉蛋 與 魔鬼般傲人的身材;她每天過著紙醉金迷、渾渾噩噩的日子,對於生活、生命沒有太大的目標,對於家庭、婚姻、先生、孩子,也沒有任何的想法 與 責任,她唯一的興趣就是玩弄男人於鼓掌間,當男人掉入她的陷阱,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時,她就會立刻甩掉他,然後內心便充斥著極度的快感,看著那些男人痛苦不已的表情,她便露出一抹滿足的微笑,這樣的行為令她樂此不疲。

 

她真的快樂嗎 ?

 

每次當她成功地甩掉一個男人後,大概會開心五分鐘,但接踵而來的是內心強大的自我批判 與 懊悔,她說:『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,一切好像中了魔似的,我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 !! 』。

 

後來母親帶她去一家 " 宮廟 ",師父說她被附身了,有個女鬼整天跟著她,因此她被這個女鬼控制了 …,接著師父在她身上用符紙畫來畫去 …。

 

做完『 法 』後的頭兩天還好,但第三天,她想玩弄男人的慾望又開始不停地出現在她的腦海中,接下來她又開始了她樂此不疲的遊戲 …。

 

我們始進行深層意識諮商,回溯到她的胎兒期,找到了一些事件。母親是父親的二奶,從小她們母女就倍受大老婆的欺壓 與 折磨,她的父親從來都不會保護她們,也不替她們母女說句話,只是讓這樣的事件一再地重覆 及 發生,她的童年是在家暴中長大,也造成了她對於男人的 " 看法 ",她說:『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,男人全都是賤骨頭 !! 』。

 

我們回溯到她的前世,她的前世只活了五個月就死了,當她看到自己是怎麼死的時候,她沒有掉一滴眼淚,反而對男人恨之入骨。

 

她前世的父母,同樣是現在的父母,有一天爸爸喝完酒回來,跟母親起了很大的口角,開始對母親拳打腳踢,母親將所有當二房的委屈全部脫口而出,不說還好,母親一出口爸爸就更加火大,爸爸趁著酒性未醒朝向母親的肚子猛踹,已經懷孕五個月的母親下體開始大量出血,但失控的父親完全不以為意,踹得更用力,不幸的事發生了,個案回溯時看到自己被父親踹到從母親的下體流了出來,而且頭部被父親踢到凹了進去,但父親並未罷手,還是繼續地猛踢 …,邊踹邊大聲叫罵著母親:『 幹你娘咧,去死啦 !! 』。

 

個案的心靈全部紀錄著所有的發生,也記錄了父親的一言一行。 母親在流產四個月後又懷孕了,個案靈魂很快的進入了這個胚胎,再度成為他們的孩子。

 

我讓個案重複說出這個事件七十六次之後,她的『 心 』才慢慢地平復下來,

我問她:『 看到這裡,你有沒有什麼領悟 ? 』

她說:『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要去經歷這一切了 !!

          原來我要報復的是我的父親,我痛恨男人,

          痛恨男人劈腿、搞二奶,我要讓這些男人都嚐到被拋棄的感受,

          因此當男人跟我發生關係,愛我愛得死去活來的時候,

          我就要一腳把這些賤男人踢開,讓這些男人痛苦不已 … !! 』

我又問她:『 你還要再繼續經歷這樣的生活嗎 ? 』

她說:『 我已經體會夠了,我不再需要了 … !! 』。

 

個案作完深層意識諮商後,立刻回去問母親,母親證實了懷她之前,的確流掉一個孩子,

也證實了父親對母親做了這個事件,母親更驚訝的是個案所說的每一個畫面,都是確實的過程 !!

 

個案現在 ( 今生 ) 常常會有莫名奇妙頭痛欲裂的情況發生,尤其是被踢到的部位,

但醫生檢查不出任何原因 !!

 

深層意識諮商後她莫名的頭痛症狀消失了,

她也再度將生活重心回到她的家、她的婚姻、她的先生、她的孩子 …。  

 

* 聯絡方式:cw85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身心靈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