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‧今生.jpg

 

前世‧今生 的話題一直備受各界的討論 與 質疑,許多人相信,也有很多人不相信 !!

 

真的有前世的存在嗎 ?  為什麼有些人看得到,有些人看不到 ?

前世之於今生究竟存在著哪些意義 ?

前世又為何可以輕易地影響今生的許多結果 ?

明明我們都活在今生,為什麼還要受前世的影響 ?

是不是今生的一切,會化成來世的種子,永遠沒完沒了呢 ??

到底是什麼在控制這一切 ?????

 

** 個案分享 **

對於『 車 』,她始終有莫名的恐懼,只要一出門,看到這些來來往往疾駛而過的車子,她的頭就會爆痛不已,隨著年齡增加,頭爆痛的狀況就愈嚴重。

 

她討厭出門,從小到大都是這樣,她的家人、朋友都認為她有自閉症 及 被害妄想症,只要走在路上,她總覺得車子會撞上她,她覺得只要出門就會發生意外,就會死掉。

 

她每天靠著吃鎮定劑 及 安眠藥才能入睡,長期下來她無法外出,她沒有工作,也不想出去找工作,因為老是有個 " 聲音 " 會不停地告訴她:『 出去就會被車撞死 !! 』。

 

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她的家人非常地擔心,但也無能為力,要她出門簡直像要了她的命一樣,一旦你要她出門,她會開始大吵大鬧,甚至不惜跟你拼命;就連生病,也是父母親花大錢請醫生到家裡來為她治病,週遭的親人從可憐她到慢慢地厭惡她;她沒有朋友,因為不會有人想要跟她做朋友,沒有人可以受得了她那莫名奇妙的脾氣,她的身材肥胖、情緒起伏大,全家人因為她痛苦不已;其實,她的心裡一點也不好過,好幾次因為受不了自己、受不了龐大的壓力想要自殺,面對這一切的發生,她不知道也說不出為什麼會這樣 ???  她老覺得上天故意在整她 !!

 

透過深層意識諮商,我們找出了她對『 車 』的恐懼。

我們回溯她的前世,她前世是法國人,名字叫約翰‧史丹利,在聖保羅約瑟芬醫院當內科醫生,

有一天晚上她喝醉了,在開車回家的山坡路上,發生了嚴重的『 車禍 』,

直接撞擊腦部,顱內大量出血,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死亡,享年四十五歲;

當我們回溯到她前世出車禍的那個時間點時,她的頭顱彷彿被鐵槌重擊般地裂開,頭痛到無法說話,

看到自己的頭部大量湧出的鮮血,哭到她雙眼浮腫,呼吸困難 …,

我請她重覆說出這個事件五十九次之後,她的頭痛才慢慢地消失。

 

我問她,看到了前世對於車禍的『 因 』你有什麼領悟嗎 ?

她說:『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害怕車子,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我看到車子,我的頭就會爆痛不已 !!

           我領悟到是我自己喝醉酒還要堅持開車,才發生了車禍,其實根本沒有人會故意撞我,

           也不會有人要害我 !!  " 車子 " 不再讓我害怕了 !! 』。

 

深層意識諮商結束後,她急著問我她看到自己的前世是不是她幻想 或 自己編出來的 ?

我請她立刻編一個劇情,劇情中需要有車禍、需要符合所有的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,

最重要的是她在編劇情的時候,她的頭部必須要符合諮商過程中的所有反應,

也就是要有強大肉體疼痛 及 痛苦情緒,然後她必須哭到不能自己 …

這些條件 及 劇情 都必須在瞬間完成,結果她說了一分鐘之後就再也編不下去了,

而且她根本哭不出來,頭也不會痛。

 

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她居然敢出門了,對於『 車 』也沒有了恐懼,看到疾駛而過的車子,她的頭也不會痛了,醫生沒有辦法解釋為什麼,至於是否有前世已經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今生她對於『 車 』的恐懼完全地消失了,『 車 』之於她的害怕已經不能再控制她了,她很開心 !!

 

其實『 身、心、靈 』的關係,就是一場『 因、果 』的關係,

你可以不相信輪迴,你也可以不相信是否有前世,但你必須相信因果 !!

 

* 聯絡方式:cw85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身心靈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