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.jpg

 

很多個案會問我:『 老師,深層意識諮商是否一定要去看前世 ? 』

其實,深層意識諮商真正的目的並不是要去看前世,會去的目的

只有一個 ( 需要這麼做的目的 ),去找出影響你今生的『 因 』,

就是這樣而已 !!

 

有更多的個案會問我:『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做過任何的壞事、虧心事,為何我總是遇到不好的人 ?  為何我會得到這樣的疾病 ? 』。

 

倘若你深信因果,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,

但假設你不相信因果,很多事是無解的 !!

 

** 個案分享 **

個案諮商前的症狀是心律不整、心臟瓣膜無法閉鎖、心臟常常會莫名的疼痛,十分痛苦,她去過無數的醫院,檢查、檢查、再檢查,醫生除了開藥給她吃之外,別無他法,若這個藥無效,不能抑制疼痛,醫生則會再給她另一種藥試試看,倘若再無效,則再換另一種藥,就這樣,她今年四十歲了,有一個美滿的家庭、有二個乖巧的兒子,但她為這個疾病痛苦了四十年,而她只能成為醫生底下實驗藥品的白老鼠 !!

 

有時候有些事,你只看今生的話,你永遠找不到答案,而且不甘願也不甘心。

 

透過深層意識諮商,我幫她找到了她心臟疼痛的原因,她前一世是個男生,三十五歲死於心臟病,再前一世也是個男生,二十五歲還是死於心臟病,再前一世還是個男生,十九歲死於戰爭,她在戰場中被一箭射死,而那一刻她非常痛苦,因為箭射穿她的心臟,她當時產生強大的肉體疼痛 及 痛苦情緒。

 

當回溯到這個時間點的時候,個案身體立刻湧現累世的所有感知全部召回,像親身經歷一樣,她的心臟在那個瞬間就像被真的箭射穿一樣,產生劇烈疼痛,我運用深層意識諮商的技術,不斷地讓她經歷整個過程,重複經過了三十七次之後,她的心臟漸漸地不痛了,她完完全全的釋放了十九歲死前的肉體疼痛 及 痛苦情緒。

 

她有了很大的體悟,過去幾世一直死於心臟病是因為當他被箭射穿心臟,所產生強大的肉體疼痛 及 痛苦情緒時,死前她不斷地告訴自己說:

『 完蛋了,我的心臟從此會非常衰弱 !! 』,就是這個『 念 』讓她累世一再都執行他死前的設定。

 

做完深層意識諮商後,她的心臟沒有再痛過一次。

 

很多人會覺得相當神奇,甚至有些人會認為怪力亂神,其實深層意識諮商是相當科學的一門技術,且非常安全。

運用專業的深層意識諮商技術來協助個案去瞭解疾病形成的『 因 』,

找到了因,釋放掉它,身體所呈現的疾病 (『 果 』),也就自然消失殆盡 !!

 

『 諮商師 』不是神;

『 諮商師 』的角色只是協助個案去面對自己;

『 諮商師 』有專業的技術可以清楚的知道哪些事件 ( 人、事、物 ),是造成病症的主因;

『 諮商師 』知道怎麼去清除掉那些事件所造成的情緒負荷,當那些情緒負荷消失殆盡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身體的細胞也開始轉變,因此我們身體上的病痛,便逐漸的消失了。

 

* 聯絡方式:cw85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身心靈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