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  有些人  有些事  你並不明白這些發生  究竟是為什麼 ?!   

只有在最適當的時間、空間 和 次序下,你才能暸悟。

天地萬物,一物降一物,生生相剋,沒有可不可憐  遺不遺憾,就是這樣。

雞飛狗跳.jpg

要是你覺得有一個 " 渾蛋 " 對你做出喪盡天良的事,令你怒氣難消,不用擔心,

很快就會有另一個 " 超級王八 " 來收拾她、修理她 把她折磨地不成人樣,以快慰你的心 !!

 

愛可以在一瞬間轉化,恨也能在一秒鐘成立,你選擇哪一個 ???

 

二十幾年前在作家張曼娟【 緣起不滅 】的書裡,有一段令我沉醉的文字,

那一年我將這段文字寫在我日記的首頁,每回看它都有很深的感觸,

事過境遷二十五年了,依然叫我動容,因為我經歷了這些文字,並且深刻地體會在其中 …。  

 

  倘若可以重新選擇,

  我的選擇依然是這波濤起伏的十丈紅塵,

  它緩緩包容我所有的喜怒哀樂;

  我也漸漸了解它的殘缺、不圓滿。

  曾在年少時急著想逃離的,而今 是我最深的戀。

 

 

  佛曰:緣為冰。

         我將冰擁在懷中,冰化了,我才發現緣沒了。

 

  我說:緣就是愛,每一個愛,都是緣的化身。

 

 延伸閱讀 

       人而無信,不知其可也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喜歡哪個次元 ?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小三】滿天飛   

       生氣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【恨】來自一個失望的愛 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

 

* 聯絡方式:cw85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身心靈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