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Trip.jpg
Tapei Q Detroit

 

 

有一位領隊曾經與我分享,他的父親是一家醫院的院長,也是個名醫;

但父親從來就瞧不起他的領隊工作。

 

他說:『 我父親每天面對的都是愁容滿面、病魔纏身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每天面對都是充滿快樂、想要出國玩的人 !! 』

 

他說:『 即便給了我所有父親的財產,我還是選擇當一個領隊 !! 』

 

他說:『 父親今年八十歲了,第一次告訴他,孩子,其實我很羨慕你的工作,我想跟你換 !! 』

 

 

 

* 聯絡方式:cw85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身心靈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