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許.jpg

個案哭著告訴我,老師:『 我的愛情沒了,工作也沒了,為什麼我這麼苦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為什麼我會遇到這樣的事 ??? 』

 

好不容易得到一份盼望已久的愛情,它正在萌芽,我不能讓它從我的指間溜走 …。

 

剛認識他不到一個月,愛打得火熱,恨不得二十四小時都跟他黏在一起,時間對我們來說永遠都不夠。他是一個外國人,離鄉背景隻身來到台灣,我相信『 命運 』安排我們相遇,又讓我們相識,進而讓我們相愛,算命師告訴我,今年我會紅鑾心動,真準,就是他了,說什麼我也不會放棄這段美麗的『 姻緣 』。

 

老闆派我下個月到杜拜出差,長達二個月,天阿,這對我來說是個晴天霹靂 以及 無敵的折磨,我怎麼忍受的了與他分開六十天呢,不要說六十天,現在只要分鐘沒見著他,我就快不能呼吸了,何況是六十天呢 ?

 

但是下星期一的班機都已經確認了,怎麼辦好呢 ?  晚餐與媽媽約吃飯,我們母女有三個月沒碰到面了,雖然都住台北,但見面的時間卻少得可憐。天空中下著毛毛雨,有點不太想去見媽媽,我滿腦子都是他的身影,我想和他在一起,可是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媽媽 …。

 

下班的時間到了,打完卡,走到地下室,外面的雨更大了,很不情願地穿上了雨衣直奔遠企 …,雨越下越大,我心裡有一千萬個不想和媽媽吃飯,不想去杜拜的念頭拼命地湧現,我只想和他在一起,但似乎沒有任何一個可以說服自己、說服媽媽、說服老闆的理由 ……,接下來一個巨大的撞擊聲衝進我的腦袋 ㄅㄧㄤˋ ……。

 

醒來得時候,我自己也嚇了一跳,我不在公司,也不是在家裡,我躺在醫院。聽媽媽說我出了車禍,我跟公車相撞,我的手臂骨折,右腿斷掉了,得住院。我完全感受不到身體的痛苦,反而挺開心得意的,因為我不必去杜拜了。

 

下午老闆來醫院看我,要我好好養傷,他會派其他的同事出差,要我不必擔心。男朋友一直守候在旁,我非常滿意這樣的結果,讓我感受到『 愛 』。

 

美麗的夢不到一個星期就開始破碎,而且是粉碎。我堅持男友餵我吃飯、幫我擦洗全身、幫我洗頭,二十四小時地呵護我,住院後第二個星期,他『 人間蒸發 』了,我找不到他,我快要瘋了,我不吃、不喝,甚至企圖自殺,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。

 

第二個月,老闆託祕書告訴我,讓我留職停薪,公司會找人先遞補我的位子 …。

 

三個月後我出院了,我想回公司,但老闆說目前沒有空缺可以讓我回去,我的體重暴增二十公斤,車禍留下的嚴重疤痕,讓我不敢踏出家門一步,我不敢去找工作,我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,批評我的肥胖,批評我身上的疤痕 …,我關在家裡長達二年,我不敢面對外界的一切,我抱怨這一切,我也痛恨這一切,我恨我的男友、我恨我的老闆、我恨人心的險惡,我也恨我媽媽,要不是為了跟她吃飯,我也不會失去這一切。

 

在深層意識諮商中,才讓我清楚的看到,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。

為了愛,我企圖製造一個真實的車禍事件,我想利用一個合情合理的事件讓我不必出國。

 

在深層意識諮商中,我清楚地看到是我自己去撞公車的,但萬萬沒想到,後果竟是這樣的結局;

在深層意識諮商中,我清楚的理解我 對於未來沒有安全感,於是我拼命地吃,來讓自己有重量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期望『 吃 』能夠讓自己穩定;

在深層意識諮商中,我釋放了對所有人的『 恨 』,我清楚的看到自己的『 念頭 』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此我不再用『 吃 』來撫平自己的不安全感,我釐清了整個事件裡的『 關係 』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也修復了跟媽媽之間二年不連絡的親情。

 

你也有讓你『 怨恨 』的事情嗎 ?

試著停止抱怨,抱怨只會讓你陷入更黑暗的深淵,抱怨只會讓所有負面能量匯集你全身,

抱怨只會讓你越來越倒楣;試著去找到『 因 』,你才能真正地走出那個事件,否則還有你好受 !!

 

* 聯絡方式:cw85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身心靈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