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投

 

她說:『 當房子整理好時,我忘了告訴你,這裡是我們的家,有一天當我不在了,它就是你的 … 』

她說:『 我除了能給你回憶,能給你的就是這房子了 … 』

她說:『 原來幸福,就是平淡的過日子,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,

           我很幸福,能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 … 』

 

 

他說:『 我不在乎住以前的小套房 或 現在的新家,重要的是我們在裡頭 …

           因為房子裡有我們一起努力、一起付出的痕跡 … 有一天當你不在了,房子也沒有意義了 … 』

他說:『 我並不需要房子,我只希望我們能在這一世能修好來世的緣,

           就像你去年生日時的願望 … 』

他說:『 我很高興今生能再與你一同經歷一些事 … 』 

 

他從來就沒有告訴她,當他回覆她這些話的時候,早已經淚流滿面,無法言語 …

 

 

* 聯絡方式:cw85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身心靈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