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新聞不斷地報導全球各地災難,大雪、豪雨、洪災、乾旱、地震 …,你看了會害怕嗎 ??

 

你會因為害怕而改變你的習性嗎 ??

 

要是改變你的習性之後,可以避免這些災禍的發生,你願意嗎 ??  有多願意 ??

 

當地球停止轉動.jpg

圖片來源連結:Yahoo電影介紹  

 

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【 當地球停止轉動 】,

故事主要是敘述在整個宇宙當中,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個星球,而人類是地球存在的物種中的一小部份,

但地球即將毀滅,原因是人類製造的所有東西都在毀滅地球;

為了維持宇宙的秩序,因此在另一個次元的生物必須來拯救地球,

它們的任務不是節能減碳、做做環保 而是消滅人類,即可拯救地球,因為人類是禍根

 

影片中有一段對話,在我腦海裡迴盪很久,

對話的角色一個是它次元先前派來地球成為人類的長者,第二個是現在要來消滅人類的使者。

 

使者:我以為能跟他們 ( 人類 ) 講道理 !!

長者:我想他們 ( 人類 ) 並不需要愛 和 和平的,我跟他們 ( 人類 ) 一起生活了七十年了,

       我很了解他們 ( 人類 ) !!

使者:還有呢 ?

長者:任何規勸都是沒用的,他們 ( 人類 ) 具有毀滅性,又不肯改變 !!

使者:這是你對他們的正式評估嗎 ?

長者:最可悲的是,他們 ( 人類 ) 明明知道結果,也可以感覺得到,不過他們不知道怎麼辦 !!

使者:那就這麼決定吧,我會盡快啟動消滅他們 ( 人類 ) 的程序,我們做好離開地球的準備 !!

長者:我不走 !!

使者:你不能留在這裡 !!

長者:我能,並且我也會這麼做 !!

使者:留在這兒,只有死路一條 !!

長者:我知道,但這已經是我的家了 !!

使者:是你自己說,他們 ( 人類 ) 是毀滅性的生物 ……

 

我們常把救地球的口號擺在嘴吧上,但看在其它次元的眼裡,要救地球非常簡單,

只要把人類 ( 這個單一物種 ) 消滅,地球就輕鬆獲救了,這不是很諷刺嗎 ?

 

人類一再地認為所有的災禍是大自然的反撲,永遠不願承認那是我們一手創造出來的,

就像你的胃不舒服,你總是天真的以為,是吃了什麼不好的東西,因此胃才發炎,其實不然,

其實胃不舒服,只是你對於當下 或 未來沒有安全感 ( 或者 你有很擔心的事情發生 ),

僅僅是這樣而已,哪裡跟吃了什麼東西有關呢 ?? 

當你放下了你所擔心 或 沒有安全感的事情之後,你的胃自然不痛了 !!

 

現在地球生病了,忽冷忽熱、感冒、打噴嚏、發燒、咳嗽、流鼻水 …

{ 不就是 è 大雪、豪雨、洪災、乾旱、地震 … },

我們是否能問問自己的心怎麼了,人類怎麼了 ??

而不是拼命地呼口號救地球,地球就會好了,不是嗎 ?

 

 

愛的朋友,凡事不從根本 ( ) 著手,事情只會沒完沒了 ……

 

     你願意聽他人的規勸嗎 ?????

 

 

 延伸閱讀 

     莫拉克能『 喚醒 』你我的心嗎 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的『 心 』正以超越子彈的速度向下墜落 !!   

     愛生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一手創造了 胃潰瘍 與 十二指腸潰爛   

 

* 聯絡方式:cw85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身心靈諮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